close

今天    是你離開我滿一年的日子


想想    感覺還是不久以前的事情


現在    我還是不願去回想這一切


失去    我才明白當初擁有的可貴


可是     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用了


很想     很想抱你看著你開心的笑


可是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秒鐘起


這些     永遠只能想沒辦法實現了


難過     一直很想念著你掛念著你


現在     一切只能看著照片回憶著


希望     開心過著屬於自己的日子


想說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你想你


想說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想清醒


想說     原來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想說    以後有機會我想牽你的手



陪你    散步 、  輕輕的叫你一聲
















滿一年了....


其實...心裡覺得還是昨天的事....


心裡...還留著傷痛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7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